? ??????????????????? ????Easy Install Instructions:???1. Copy the Code??2. Log in to your Blogger account
and go to "Manage Layout" from the Blogger Dashboard??3. Click on the "Edit HTML" tab.??4. Delete the code already in the "Edit Template" box and paste the new code in.??5. Click "Save Template" 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y 23, 2008

漫长的`_._凌晨-两点钟`*



时间来到了深夜...看着在你们写着P.Pangkok的旅程记.. 就会想起当时...也不仅想起了她,可能是在旅程前在霸市场看到她八... 当时是和K.yuan,Yip,Lim 准备去Pangkok BBQ的材料... 无意间发现了她还在这市场里工作,不知为什么当看到她,身体就不由得离开她的视线,避开了她... 当时真de很想往前去和她说话... 但我没那么做,因为我记得,也很了解她,当分开了, 对她来说"普通朋友"也是不肯能当的... 所以在那时我就立刻打消了这个念头...

果真能让我的一部分失忆么,

有的过去, 曾经生怕自己会忘记 把每一个纪念日悄悄放进日记本里... 打开了它 回味那些过去,幸福地傻笑...


忽然那么的一天 怎么也想不起来,我是哪一天第一次牵住了你的手... 想不起来,那些以为会记住一辈子的话 
有的过去, 自己对自己说忘了吧... 朋友对我说忘了吧... 以为自己真的可以忘了, 以为自己真的已经忘了...

忽然今天,想起你曾经为自己流过或真或假的泪,想起那些如今想起来那么不可谓的话 甚至连那些被自己忘的只剩下一个小小模糊轮廓的心痛,瞬间清晰了起来.. 

就像今天 我听着别人的歌 看着他们的故事 不经意间 想起了曾经的我们 想起了现在的我们... 


让自己部分失忆 有时候那么容易 有时候却那么的难...

在墙壁的阻挡着你的视线望着你时... 发现... 你.... 变了,变得很消瘦.. 看着你搬动着一相相的饮料... 让我想起了我们以前一起上下班,休息的时候你会拿出我为你准备的便当,边吃边说或真或假的好吃... 呵呵,还记得第一次为你做便当的时候,你还掉眼泪呢...真傻... 想起了那些日子虽然双方父母反对,但我们还是坚持的在一起,虽然很辛苦但很快了...

看见现在的你 回想以前的你喜欢撒娇 喜欢依靠 喜欢耍野蛮的你已经不存在勒.. 看见的只是向生活`课业打拼的你...

有人说伤悲的话,大哭一场就没事,但会有人知道掉不出眼泪的伤悲.. 是什么感觉么...

你... 过得还好么 ...

0 comments: